close

常有網友提出空宮的問題~~

老師~~我夫妻宮沒有主星  是不是表示我沒有婚姻

        ~~ 我子女宮沒有主星  是不是表示我沒有子女

        ~~ 我財帛宮沒有主星  是不是表示這輩子沒有錢花

        ~~ 我田宅宮沒有主星  是不是表示我這輩子名下沒有房子

        ~~ 我疾厄宮沒有主星  是不是表示我輩子健全不好沒有  易得絕症

不是   不是  都不是啦

一個好命盤的架構  當然是最好每個宮裡頭都有主星坐守  主星就像是這宮內的家長  若家長不在家  那家裡面的小鬼(指煞星)就會造反  

有些雙主星同宮   對宮多半是空宮   空宮則借對宮主星一用   但力量會稍微弱些   借~~就像鏡中反射的你   雖然容貌  舉止都一樣   但畢竟是反射的形體  

空宮未必不好  未必沒有成就  有些主星   借來反而比正坐要好   例如~太陽坐命女生   有不利父親  不利婚姻之說  借用則少了這種刑剋   空宮最怕煞星臨門     家無大人一旦宵小入侵就破宮了

你若再問~破宮了怎麼辦??   我不是整型科醫師   無法幫你補   但上帝是公平的  祂破了你一個宮  必會在其他方面補強你的    

命盤上的破宮   也是你人生最弱的區塊    了解自己弱勢的一方  很多傷害是可避免的   請你多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玉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