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張志戎提供

這是一頭豬出生時它只有兩條前腿,中國河南省已成為一個不太可能的名人。
10個月大的動物,村民稱豬叫朱健強,意思是“意志堅強的豬“,出生時只有兩條前腿,它現在使用前腿行走。
據老闆王先生說,朱健強是一個九仔豬出生於今年一月第一胎。



他回憶道:
“我妻子要我放棄它,但我拒絕了,因為它是一個生命。我想我應該給它一個機會,意外地健康存活著。“

幾天後,朱生王決定培養兩條腿走路的母仔豬剪除它的尾巴。我每一天訓練它,30天之後,它倒可以靈活地走路。



王先生說,他的家自出生的豬被遊客圍困著,目前重110磅。馬戲團甚至提出了一個很高的價格為豬,但他拒絕出售。



它向我們證明,無論什麼形式的生命是應該繼續活下去,“他說。不管多少高價我不會賣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玉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