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則情殺事件   震驚社會.憾動人心  碩士學歷的高知識份子  居然狠心以殘酷的手法  殺了女友  每個人都是相同的回應~~天哪.怎麼可能  碩士ㄟ

就是可能  這已成事實  即使他本科學分已修得碩士  可並不表示他在其它科目上也是優異的  至少  他的"戀愛學分"已慘遭滑鐵盧

 我們常把高IQ和高EQ劃上等號  但事實証明高IQ不等於高EQ  尤其是處理愛情的EQ

當年 清大女學生洪曉慧  也是情關難過  而手刃鮮血  在姓名學的筆劃中20劃是大凶之數  它出現在人格或  地格 或 總格時  一生為情所困  被情所傷   有自殺(殘)或殺人的因子在內 

20劃的人格特質是思慮條達  聰敏伶俐  性情雖陰柔  卻有滴水穿石的韌性  但聰敏有餘  智慧不足  多疑善變   愛鑽牛角尖  常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

自殺也罷  殺人也好  當刀子高舉刺入所愛之人的身上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人格20劃的人在做事的態度上 是絕對沒有這種氣魄的  但  唯有"情"會激起他這方面的"勇氣"  當他的耐力瀕臨臨界點時  "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的妒恨之心  會矇蔽了他的理智  這時已不是學歷高低的問題了

而此次碩士殺人的男主角~馬翃~他的人格和總格都是20劃

在姓名學易有些筆劃數內隱含著有殺身之禍的因子  當它出現在人格或地格或總格時  惹禍上身的機會就比別人多  例如~~ 9  10  14  17  19  20  22  25   26  28  34  36  42  43 ...等

洪曉慧的人格即26劃  2週前也有一則因債務而唆人斷掌棄屍的命案  女凶手葉庭瑜  人格25劃  死者張浚源人格22劃  總格36劃  這些大凶的數字  也為當事人帶來了災難

人類的"我執性"太強  什麼是"我執性"?  簡單的說  一切以"我'為主 也可以說是佔有慾  老婆(公)是我的  兒女是我的  男(女)朋友是我的   其實  這些人都不是你的  兒女雖是你生的  但他們是有生命的個體  他是屬於他自己的  就是因為"是我的"  因而產生了佔有慾  才會有剝奪.限制的情況發生 

緣份就是這麼回事~緣至則聚  緣盡則散~既有相識的機會  更要有分手的智慧  結束了這段舊緣  何嚐不是另一段新緣的開始 愛是兩情相悅的  任誰都不能勉強對方  既然對方說不愛了  那就是不愛了  我們不能強迫別人永遠的愛我  喜歡我  不離開我啊

"愛到深處無怨尤"  幾曾何時變成"愛到深處給他(她)死"?  現代人的愛處處充滿的刺殺危機  看來  我們真的太不懂得去愛人或被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玉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