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求援了

我不是婚姻專家   可是我每天所接觸的.處理的都是婚姻  感情上的問題

在時間及能力的許可下   我樂於為大家解答  我能體會出提問者的期待與迫切

可是  我發現  大家誤用了這個部落格及留言板  你們把它當做算命的場所

這原本是提供大家命理討論區  及經驗分享區   對節目上紫微斗數  姓名學..等有疑惑的問答區

結果...我每天被留言淹沒  信箱塞爆  這變成線上算命區啦!

即使如此  我還是每天抽空來解答各位的問題   但我的問題來了...

1.我不擅電腦打字(一指神功)  而各位的問題又不能假手他人   我肩胛酸痛  手指僵硬

2.近視度數增加(落落長的留言請避免)   螢幕坐久了偏頭痛

3.腰粗了  臀肥了

所以  請各位發揮同胞愛   屬於算命性質的問題  請避免好嗎

1.老師~~  這是我的命盤  請詳細的幫我分析婚姻狀況  老公長什麼樣  有錢嗎  會外遇嗎  我會離婚嗎?

2.老師~~這是我和男朋友的命盤  我們合適嗎? 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有成就嗎 ?我們有結果嗎?

3..老師~~ 請幫我看  我和父母的關係如何?  兄弟又如何?  我父母健康如何 ?我會有幾個小孩 ?

4..老師~~ 請幫我看  我真命天子什麼時候出現?  在什麼地方認識? 長相如何? 學歷高嗎?

5..老師~~ 請幫我解釋  命盤12宮裡面星星是什麼意思?   我要注意什麼?

             ~~老公外遇了  他會回頭嗎? 要怎麼挽回?  我們緣盡了嗎?  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沒有小孩  什麼時候可以懷孕?  小孩好帶嗎?  有幾男幾女? 會孝順我嗎?

            ~~財庫破了怎麼辦?  難道就窮一輩子嗎?  老了沒錢用怎麼辦?  要怎樣才有錢?

           ~~..............................

貼了那麼多紫微斗數的文章    用意就是讓大家便於查詢   更加瞭解   請先翻閱一下嘛

因為這個部落格  我才學會打字  請大家體諒   手指 " 行動 " 不便的痛苦 

3Q...3Q..3Q...3Q"

 

後記97/09/13

看到大家熱烈回應  打氣  倒讓我拍謝了   感覺這老師還真有點小家子氣..呵..呵

謝謝大家的體諒  其實  有學生願意上來代為回 覆大家的問題   但我有一份執著  文章方面我可以擬稿    請人代打   但各位的私人提問  若由學生處理   有失各位對我的信任   也就是這份執著  才讓我搞得七葷八素

總之...感謝大家相挺   我會陸續貼上文章   希望對大家看盤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玉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