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裡有一篇是~從官祿宮看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這篇的迴響特別熱門  未婚的男男女女都很好奇  未來另一半究竟是何等"尊容"  即使是已婚的讀者也想知道   官祿宮的主星是否吻合老公 老婆的長相

這篇文章的後遺症  在留言板上引發出更多的問題  例如~~

老師:   "我能嫁入豪門嗎?

老師:  "我另一半有錢嗎?

老師:   "我另一半會給我錢花嗎?

老師:   "我另一半會花我的錢嗎?  ...我另一半有老闆命嗎?...我另一半會買房子給我嗎?...我另一半有官命嗎?...我有嫁小開命嗎?....

其中   "我能嫁入豪門嗎?"  是眾多女生的願望與期待  因為  這問題每天都在出現著 

想來是受到藝人嫁豪門的影響   誰不羨慕錦衣玉食  擠身於名流之中  再加上狗狗嫁給首富的渲染  更不知羨煞多少有此美夢的女生   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   豪門真的是那麼的幸福美滿嗎?   看看我遇到的個案吧!   也許  對妳的豪門夢  會有些提醒作用.

S小姐來諮詢   她夫妻宮正是令人羨煞的武曲+天府+祿存   從小媽媽就告訴她   好幾個算命老師都說她將來是享受 榮華富貴的夫人命!  !所以 媽媽從小就開始栽培她這支積優股    S的家境優   父親是建築師.

 大學4年她過的很枯萎   論長相  談吐  氣質  她都是優良之選  但只要她交男朋友  家世不對   立即就被媽媽腰斬   出了社會工作  一晃都28歲了   她也從沒談過什麼正式戀愛    正當S要懷疑算命的話到底真還是假的時候   她 認識了一位 設計工程師   對方條件也不差  碩士  大她4歲   家庭中等  也有點積蓄  最重要男方知上進   S一頭就栽進熱戀裡   為了怕媽媽搞破壞   她偷偷摸摸的交往  這樣也走了2年多  

31歲那年  經由親友的介紹   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他是ABC  從國中就送到外國讀書  修完企管碩士回來   爸爸開了家國內規模很大的會計師事務所   他在爸爸公司做接班前的準備   小開   又是獨子  人帥   認真   喝洋墨水   大她7歲  光是在信義區的房子就價值上億   家裡雙B車就有3輛... 這些就足讓媽媽說上一整天   對方眼界高   選老婆寧缺勿濫   這種條件要是徵婚   恐怕排隊的女人可以把台北火車站繞4圈   媽媽口沫橫飛的誇張形容  ...

S接受會面   雙方初步印象都不錯   她瞞著工程師男友與小開約會好幾次  對方的家世背景   及媽媽的推波助瀾   再加上從小聽到大的夫人命之說   兩者相較之下  工程師怎麼也不像命中的真命天子   2人的進展很快   男方父母也希望他們早點結婚   S決定順應命走  於是   狠下心來以~命中註定~為由  不顧工程師的挽留與痛苦  絕決的說了掰掰  

她喜孜孜的準備辦喜事   興高彩列的選婚戒  就在此時  幾件事  幾乎動搖她的夫人夢  她在卡地亞看中一款一克拉約45萬的鑽戒   以為夫家的財力   這點錢跟本不是問題   但準婆婆堅持不花這筆錢  

婆婆拿出一個2克拉的鑽戒跟她說: "珠寶首飾我多的是   何必再花冤枉錢?  結婚就暫戴這2克拉的鑽戒也夠體面的   將來這些不都是妳的嗎?

她想買個LV包   約4萬元   婆婆又拿出一個約9成新的LV包說: "這包幾乎沒什麼用過  款式也不退流行   妳就拿去用   何必再花冤枉錢"?

她希望老公能送她一個蕭邦珠寶錶   隔日婆婆拿了一只勞力士錶   婆婆說: "要戴就戴有百年歷史的勞力士   這錶當初也是花了五十多萬買的   反正也沒戴   妳就拿去用   何必再花冤枉錢"?

到目前為止   她想要的沒一樣達成   心裡雖不舒服到了極點   但為了唯持優雅的風度   她乖巧的順從了   婆婆左一句   右一句~~這些將來不都是妳的嗎?~~讓她充滿了憧憬  為了婚事能順利進行   她和媽媽頗識大體的由夫家張羅

婚禮盛大熱鬧   她戴上了婆婆的鑽戒  鑽墬   鑽石耳環   全部有5克拉的鑽石光芒   贏得婚禮全場豔羨的嘖嘖聲    感覺好驕傲   好幸福ㄚ

隔日   老公將所有鑽石回收   他說~~先還給媽保管   等有重要場合再跟媽借~~

S~~..     

老公是愛她的  但更尊重媽媽   老公行事果決 掌控慾強   凡事精打細算  對她也是同樣的態度    老公希望她在家陪媽媽   每月給她一萬元固定的零用錢   老公說吃住在家  也花不到什麼錢   並規定她每筆花費都需記帳  即使10元也不能遺漏  睡前一定先看帳本 每月剩餘的再補足一萬元  想存私房錢的縫隙都沒有    她想出來上班   老公也同意   但薪水要由他分配   ....

從婚前到婚後   沒一件事是由她心意完成的   她根本掌控不到老公一毛錢   反而自己的開銷被掌握死死的   她想趁打折期間   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名牌包   老公的答覆是~: "何必買呢?   這些東西媽那裡不都有嗎?    她只有買名牌衣和鞋較順利些   因衣鞋無法借   但也不是可以隨便穿    那得等有場合的 

老公也常帶她出席一些大場面   除了衣.鞋是她的之外  其他所有戴的珠寶都是婆婆那借的   僅管如此   仍不知羨煞了多少姐妹淘   每個人都羨慕她的豪門生活     這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

她確是過著豪門生活   一切有佣人伺候   除此之外   她覺得自己是富屋貧人    在物質上還遠不如單身時的逍遙自在    還好  婚前自己存了些私房錢可以添購行頭    每次買了些東西    都得偷偷藏到娘家   否則和姐妹淘聚會  她還真穿.戴不出什麼撐場面的東西明明是自己花錢買的  在姐妹淘面前還得說是老公買的  婆婆送的   真是給婆家做足了面子  

這跟當初的預期差太多了   她後悔結這個婚    雖然  除了錢外   老公是愛她的............

以上是S的自白

老師:  "那妳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麼呢"

S : " 老師   我想問我能離婚嗎?  我有前男友的八字   能幫我看看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我知道他一直都沒  再交女朋友..."

老師 : "就算他沒再交女朋友   但妳當初傷他那麼重   妳用什麼理由再找他呢? "

S: " 結婚一年多來  我才發現  我從沒有一天忘過他  原來我是這麼愛他的   我不知他為什麼都沒再交女朋友?   如果還有機會復合   不管什麼方法  我都願試看看? '

老師: " 他沒再交女朋的原因未必和妳有關   妳又用什麼理由來離婚呢?   妳不是一再說老公是愛妳的嗎?

S: "我和老公缺乏心靈交集   雖然我嫁入豪門   可是  他賺再多的錢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結婚一年多  我的零用錢還是停在一萬塊   婚前我的薪水都快五萬了   住豪宅又怎樣?  我都快窮死了 "

老師: "如果  命盤顯示妳和前男友的緣份已盡了呢?  妳還離婚嗎? "

S: " 老師   有沒有挽回的方法? "

老師: "沒有   妳怎麼不想想  對方有復合的意願嗎?  "

S:  " 老師   那有沒有方法可以讓老公多給我些錢?   比如說像擺風水..? "

老師: "...

這個案就到此打住吧!

侯門深似海   豪門難窺測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有多少不見光的秘密?  記得去年田麗預錄~女狼俱樂部~節目大談老公對她有多好   還秀出鑽戒  珠寶都是老公所送...節目都還沒播出   報上就登出二人離婚的消息   多糗ㄚ 這社會上有多少豪門太太如田麗一樣   說盡了面子話   還要維繫已搖搖欲墬的婚姻?

還要再問我~~老師   我能嫁豪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玉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