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天同+巨門  (以下簡稱~同.巨人)      一世的情傷

還記得4年多前演藝界冒出了位怪ㄎㄚ  她的行逕令人側目  可也讓新聞媒體  綜藝節目吵的人仰馬翻  觀眾被強迫的不得不接受這這視覺騷擾  大眾一面罵  一面議論紛紛  就這麼無端造就出一個大紅人  那時  真不知氣暈了多少星海浮沉的藝人  她就是許純美.

許的愛情事蹟  全台灣2300萬同胞皆知(這是她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記得有一次她剛訂完婚  帶著新歡~邱品叡到處上節目  她說~要讓全球華人及2300萬同胞都為她祝福  那次是錄東森的~男女別管~剛好我應邀為這一場的命理老師  阿美喜孜孜的在現場炫耀他們的婚戒  被在場的工作人員起哄要倆人~舌吻~就這樣一場不按劇本的鬧劇上演了  邱堅持不吻  阿美說~你既然愛我都訂婚了  為什麼不能給2300萬同胞做個見証..?舌吻又怎樣??那是一場互揭瘡疤的演出  兩人吵翻天  邱憤而要退婚  最後  阿美淚灑攝影棚  傷心欲絕的離去  她臨走淒厲的留下一句  至今仍在我耳邊迴盪的一句話~~我不過只想得到一份愛情  為什麼這麼的難..

ㄚ美就是天同+巨門坐命  同.巨人這一世背負著的就是~~沉重的情傷

   醫師的使命是救人  不管任何絕症  保命為先  而身為命理師的我   也身負著一種使命~~救人免於情傷   不管任何情傷  保情為先  這是99%人的要求  但我發現  救情比救人更是困難多多了  癌症病人把命交給醫生  麻醉劑注入  任由醫生宰割   手術完後  不管成功與否  病患及全體親人  先謝謝醫生的救命之恩  情傷患者可不就這麼好配合了   她們要老師給方法  要老師開處方  可是  她們卻是最不配合的病人  因為  她們會選擇性的刪除老師的建議   她們會不照處方行事   只因老師給的建議和開的處方並不是她心裡想要的  她們心裡早有一把尺  她們希望老師的建議  是在她們的尺度內的 

看看如下的對談吧~~

L小姐就是同.巨人  總是遇人不淑  每次戀愛  都是被出局的那位  每次戀愛不僅傷情更傷財  為了抓住男人的心  她曾和2個男人先後各生了一個孩子  結果  這算盤打的更失算  男人還是掰掰了   給她留下2個永遠的負債 L小姐不死心   她認為她總該遇上個好男人的...

L小姐: "老師   妳幫我看看  我的真命天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我不期待他很有錢  錢我可以賺  也不需要帥   我也不是很漂亮  也不需要很有成就  我有自己的小生意  我只要他能真心的愛我就好  能和我好好的過日子就好   我的要求很簡單  為什麼都達不到 ?"

老師: "可是  根據妳命盤的顯示   即便這麼簡單的要求  對妳而言都算是太奢侈了  愛情帶給妳都是傷害   難道妳一點都不疼惜自己嗎  ?"

L小姐: "老師  那怎麼辦  還有沒有可能和以前的男朋友復合呢?妳有什麼開運偏方教教我 ?"

老師:"這些只會用妳的錢又落跑的男人  為什麼對他們還存有幻想呢?上帝很公平  關妳一扇門  就為妳開了一扇窗  其實  妳的事業運一直都很好   算算也曾賺了不少錢  妳只是愛昏了頭  沒有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   錢也被 A了 不少   感情又一敗塗地   命盤顯示  妳再過2年要交大運了  這是妳人生最高峰的一個運   與其事業.錢財.感情這3件事都沒討好  何不乾脆放下一樣妳無法掌握的    而成就2樣妳能掌控的呢?  至少  事業錢財平順  妳對自己也交代過去了  這樣的運  有多少人都期待不到啊"? 

L小姐:.............

她閉而不語  但我讀的出她內心的語言

老師: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是想..那我花錢來找妳幹嘛?  對吧"?

L小姐: "老師  我在妳部落格上面看到妳寫的一句話~~命理工作者  就是一位希望工程師~~我來妳這裡  就是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方法   一個希望  可是  我好像沒看到妳給的方法和希望ㄟ..."

老師:  "................

換成我臉綠了  那我剛說的那些話是夢話  給的希望是絕望???...

老師: "那妳認為什麼才是希望呢?

L小姐:" 我要怎樣才能鎖住我身邊的男人?用什麼方法他不會劈腿..??

若是為了這些而生氣的話  那我鐵定要先老上10年  因為  每天的工作  就是和這些對話在拉扯  我覺得有些女人太想不開了  她把婚姻當作唯一   沒有愛情  沒有婚姻  似乎人生就是不美滿的  雖說  完美的人生  婚姻在裡頭佔的份量極重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完美的婚姻的

現代人的婚姻支撐力太弱   離婚率年年增高   這和女性的經濟獨立有關   而社會風氣的開放   有些女人對"性"觀念已視為一種合則聚  不合則散的玩玩態度   也有極大的因素在內  

 曾有一位結婚26天就鬧離婚的Y小姐來做個案   她要問~~下個男人會不會更好?  看了命盤..喔..原來又是~同.巨人坐命  我問她何以剛離婚又急著問下個男人好不好?她說~~會嫁這男人是因為之前的男友劈腿  為了報復  她要早一步先男友而結婚  這男人一向對她有好感  乾脆就近嫁給他  也省的再找了會離婚是因婆婆一直敵視她  而老公又沒斷奶  為了結婚他已得罪了媽媽  婚後   以補償的心態對他媽更是言聽計從  為此  婚後第4天就已吵的天翻地覆   她決定要逃離這樊籠...~~ 

我建議她何不當一個只戀愛的自由人 ?

Y小姐: "老師   追求婚姻是女人一生的基本要求  只談戀愛不結婚??好奇怪喔會離婚是因為我的真命天子沒出現   既然是真命天子就不會離婚了  從命盤看他什麼時候出現?  有錢嗎?長什麼樣子ㄚ?"....

Y小姐曾離過一次婚  原因是老公不但外遇   還把她打到流產   家暴換來她的自由之身  但並沒有喚醒她對婚姻的憧憬   她始終認為下個男人會更好  即使是已離了2次婚   後來又被2個男人所拋棄  她都認為是自己的正緣期未到的因素所使然 .....

H小姐20歲不到的年齡   初見本人像個歷經滄桑的小女人  直覺告訴我  這又是一個情傷案件  我問她:"來此看命盤的因素是什麼?

H小姐: "老師  請問能不能從我的命盤上看的出來  我爸爸什麼時候會死?..."

老師:.........一時語頓.不知該如何接話?

H小姐: "再不看我媽媽什麼時候會死 ?  他們之間只要有一個先死就可以了! " 眼淚即將奪眶

天!  這是什麼問題  開館以來  第一次接不來話

老師: "發生什麼事情?妳的問題讓我難以答覆ㄟ...?"

她哽咽中  說出了一個家庭悲劇....

~~打我懂事開始  記憶中我是看媽媽挨打長大的   爸爸不務正業  每天喝的醉醺醺   回家就是要錢.  要不到就打我們母女3人(有一妹妹)    媽媽為了賺錢  每天兼3個工作  這點錢根本不夠爸爸的賭本  記得小三那年  爸爸嫌錢少   把媽媽的牙齒都打鬆動了  我哭著求媽媽為什麼不跟他離婚  為什麼不帶我們出走?  媽媽說:"夫妻間本來就是相欠債   妳爸爸會打我  一定是我上輩子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再不就是我欠他的債   這輩子才要受他的苦     如果跟他離婚  或離家出走  下輩子還是要還他   我已經還了這麼多年了  就全部還完吧!  下輩子就不受苦了 

~~媽媽的認命賠上了我和妹妹的童年  我們是在挨打  做代工中長大的  .我和妹妹在車陣中賣過玉蘭花  口香糖  也賣過便當  只要能賺錢又沒有年齡限制的工作  我們都做  可是 媽媽的壓力並沒有因我們的加入而減輕   反而讓爸爸多了2個要錢的對象  也許是媽媽操勞過度  前年媽媽突然中風了  天 她那麼的瘦不應該會中風的  而且是失去知覺的重度中風   她癱在床上像個活死人   我和妹妹下了班輪流照顧   上個禮拜    幫媽媽擦澡的時候  發現她下部有紅疹  我以為是長褥瘡  就用褥瘡的方式幫媽媽治療   可是越來越嚴重   還有臭味   我送她去看皮膚科.........醫生居然問我~~一個重度中風的人  為什麼會感染上性病?...天!  當時 在診療室裡我真的崩潰了   我抱著無知覺的媽媽哭喊著..媽..妳為什麼不死?妳死了債就還完了...我為爸爸的行為感到可恥  他為什麼連一個癱瘓都不肯放過???

個案多年   感人的場面看多了   這是唯一讓我含著淚水的案例

~~老師   我知道做子女的這樣問是非常的不孝   可是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不管是爸爸死還是媽媽死   只要死一個就全部解脫了...    

這擔子對20歲不到的孩子來說真是太沉重了她命盤的父母宮是同.巨坐守   上代不幸的婚姻  何以讓孩子來承受?  其實   她的問題已不是命理可以協助或解決的   這要請家扶中心伸出援手  可是孩子哪懂這麼多?  她用最單純的想法   不管是誰  死一個就什麼都解決了.

媽媽愚婦的宿命思想   累死了自己  更害苦了女兒   但這社會上有多少女人不也都是用這種宿命論來對待自己的婚姻嗎?

常有人這麼問:

~~老師  老公(男友)變心了  我該怎麼辦?

~~老師  要怎麼做   老公(男友)才不會變心?

~~老師  有什麼方法可以綁住老公(男友)的心?

~~老師   教我一個和老公(男友)長長久久的方法...

女人哪!  妳真是夠了   這些年來  從沒有一個男人到我這來問~如何挽回女友的心女人哭哭啼啼   想盡法子也要破鏡重圓   女人攪盡腦汁   千方百計哪怕只留下男人的軀殼也好  

女人什麼時候能從~~婚姻  是女人唯一的歸宿~~的框框中跳脫出來呢?  沒有婚姻並不表示妳成了廢棄物    除了婚姻   妳可做的事情可多著吶  與其經營一個會毀滅妳的婚姻   為何不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固然  有許多女人的婚姻是幸福的  我們也不能以少數的失敗個案   去否定婚姻存在的價值  我要說的是   當妳的感情或婚姻出現了脫序現象  請以勇氣走出這個框框   不要存著下個男人會更好的幻想  妳只會讓自己更壞  情傷這玩意好像會傳染似的  妳只要開了個頭   妳的情傷就會連續下去   之前的男人若是因劈腿而離開妳   那麼下一個男人如出一輒的機會是很大的   妳像被下了魔咒一般   一直在情傷中輪迴

現代的女人比起農業社會期的女人  是很幸福的   現代女人天開地闊   可以不受傳統拘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數千年來   女人一直都在男人的腳下生存   現在   時代給女人一個平反 競爭的機會  對於一些還在情傷中煎熬的女人   我要對妳疾呼~~婚姻   不是女人唯一的歸宿  好好的做妳自己   為自己而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玉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